长城原创 >

【活动】与恐龙零距离接触!儿童剧《恐龙王国之南极之旅》免费抢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1-24 16:51:25
分享:

  长城网1月28日讯(记者 颜楠)恐龙有着神奇的力量,在大人眼中,它代表着奇特、未知,在孩子眼中,它是勇敢、强大的化身,很多人梦寐以求和恐龙亲密接触。现在机会来了!1月28日“恐龙”们空降精英剧场,将带领小朋友们开启一场奇幻冒险之旅!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原创大型系列儿童剧《恐龙王国之南极之旅》演出门票20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资料图

  剧目亮点

  《恐龙王国之南极之旅》讲述了一个正直勇敢与寻找文明的故事,赋予不同恐龙不同的性格,故事从始至终贯穿寻找人类文明的主题,满满的正能量,是少有的好题材好故事。小少儿,大情怀,是这部剧的亮点和珍贵所在,也在众多的国内外少年儿童剧中独具特色。

  故事梗概

  称霸恐龙王国已久的肉食帮老大霸王龙特霸野蛮霸道,欺负弱小,搞得整个恐龙国里的子民们成天惶恐不安,怨声道。新崛起的素食帮之首双腔龙龙大大文明治国,深得民心,恐龙国里的子民们都拥戴他,素食帮越来越强大。

  终于有一天,霸王龙特霸被龙大大指派的右将军地震龙和和打败,被迫让出王位。在众心所向的人类文明的感召下,霸王龙特霸也以为人类文明的力量可以强大自己而有朝一日能夺回属于自己的王位,于是带领他的小伙伴历经种种艰难险阻去往南极寻找通向人类文明世界的虫洞……

  南极之旅,恐龙一行一路上遇到重重阻拦,他们与狡猾的负鼠斗智斗勇,跟残暴的鳄鱼奋力拼搏,最后跟文明使者冰雪神灵的不期而遇……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1月28日中午12时(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放寒假的小朋友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8年1月28日晚上7点15分

  【参与人数】

  20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话剧,恐龙,儿童剧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