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感动!石太高速鹿泉收费站姚巍垫付通行费让司机出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23 15:48:42
分享:

石太高速鹿泉收费站站长姚巍帮助未携带现金司机支付通行费。邵英然摄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邵英然)“感谢春运路上与你们相遇,因为有这些一线收费站工作人员的保驾护航,我的出行路上多了一分安全、收获一份关爱。”货车司机感动地说。1月21日下午,河北高速公路石太高速鹿泉收费站值班站长韩永康因为一位货车司机没有带现金无法交费出站,带领他找到正在巡视道口工作的石太高速公路鹿泉收费站站长姚巍。

  “真的给您添麻烦了!我出门着急,没有带现金......”司机师傅向姚巍道出事情原尾,寻求帮助。原来,该货车司机因未携带现金不能缴费,导致无法驶离高速。了解情况后,姚巍立刻替司机垫付了通行费,让车辆尽快驶出站口,以保证道口通行秩序正常。

  恰逢春运首日,并且2月1日将执行新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计重收费政策,姚巍将最新的政策调整内容告知书交给司机,提醒司机多多关注新政策,严格按照规定载重标准合理运输,避免超限超载导致运费超额。同时将鹿泉收费站的爱心便民服务卡一并交给司机,叮嘱司机行驶石太路若遇困难需要帮助,可随时拨打服务卡上电话,石太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必将全力协助解决。

  货车司机看到鹿泉站提供的一系列周到服务,非常感动,激动地无以言谢。

关键词:河北,春运,交通,石太高速,收费,姚巍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