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坤鹏地产/中嘉纪恒集团举办公益年会为孤贫儿童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梦 
2019-01-31 11:05:01
分享:

捐赠活动现场。 何梦 供图

  长城网讯(何梦)1月27日,坤鹏地产/中嘉纪恒集团年会盛典在石家庄举行。这次年会不仅是该企业领导和员工欢聚一堂的盛宴,一场爱心公益活动也在此拉开帷幕。

  明德家园儿童村是该公司定期帮扶机构,主要工作是救助孤贫儿童和以各种形式帮助弱势群体。

  活动现场,公司对明德家园儿童村进行了捐赠。现场嘉宾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红包和祝福,暖暖的爱意温暖了会场每一个人。

  公司爱心人士代表张耘瑄女士介绍说,坤鹏地产/中嘉纪恒集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定期举行公益帮扶活动。2018年8月,公司曾联合明德家园儿童村共同举办了“大美河山,伴我成长”公益出游活动,前往东戴河、秦皇岛等地,实现孩子们看海的愿望。

  据了解,公司年会盛典之所以增加此环节,是要让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一次慈善公益学习,弘扬社会公益精神,倡导更多团体和个人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关键词:公益,年会,捐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