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黄牌货车请注意!京昆高速石家庄方向新增两处抓拍设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31 12:35:32
分享:

河北高速交警鹿泉大队正在安装电子设备。长城网 郭洪杰 摄

河北高速交警鹿泉大队正在安装电子设备。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1月30日讯(记者郭洪杰)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鹿泉大队获悉,该大队将在京昆高速石家庄方向333KM+800M处、石家庄方向317KM+700M处,安装抓拍黄牌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电子设备,特此向社会公告!请广大司机按规定车道行驶,遵守交通法规。

  据了解,黄牌货车应按照规定在最外侧车道行驶,在车道间将会施划黄实线。设备安装地点两个:一个在石家庄方向省界位置和服务区附近河北与山西交界,333KM+800M处;一个在石家庄市井陉服务区和井陉西收费站之间,317 KM+700M处。

  公示社会后,电子设备从2月1日起投入使用,不按规定行驶将被抓拍。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高速交警,公路,抓拍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