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太高速井陉西收费站帮助司机成功扑灭爆胎起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25 17:24:34
分享:

井陉西收费站人员正在和车主一起灭火。曹宇摄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张伟秀)1月24日凌晨,一辆冀A牌照大货车行至石太高速河北段井陉西主线站入口,因后轮爆胎引发轮胎起火,井陉西收费站交接班人员听到爆胎声响后迅速赶往车辆所在车道,监控第一时间拨打火警电话,同时与道口同步合作,通过对讲播报火势进展,除盯道人员外,全部就近拎起车道灭火器加入扑救,历时十五分钟后火情得到有效压制。与此同时,119救援车辆赶到现场在道口人员的疏导下展开彻底扑救。

井陉西收费站人员正在和车主一起灭火。曹宇摄

  零点二十分,货车火情彻底消除,井陉西收费站再次有效发挥了高速应急消防员的作用。在此春运出行期间,提醒广大司乘出门前做好车辆行车前安全检查,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井陉西收费站人员正在和车主一起灭火。曹宇摄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收费,井陉西,灭火,消防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