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南新城收费站:丢失货物心着急 失而复得皆欢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2-01 12:43:48
分享:

收费站人员帮车主妻子装货上车,“完璧归赵”获感谢。魏玲丽图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魏玲丽)1月31日早7点,天还没有大亮,石太高速南新城收费站三班收费员刘丽用完餐往车道里赶,突然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从她的身边疾驰而去,“啪”的一声有货物从车上摔落出来,刘丽大声呼喊着却看着车越来越远。刘丽赶紧走到货物旁,把洒落一地的货物收拾起来,拿对讲机向值班站长及监控上报。

  由于天黑和车辆通行速度很快,根本看不清丢失货物车辆的车号,值班的站长魏玲丽马上到监控室,根据通行时间和车辆颜色进行对号查询,经过一辆辆筛查,终于查到了该车车号为冀A,办公室立即通过114查询该车车主电话。经过仔细核实,确认是该轻型货车丢失的桶装药品。司机称不知道车后盖是什么时候开的,货物丢在哪里更不知道,更没想到货物会失而复得。

  下午3点左右,车主妻子来到收费站将货物取走,并对收费站同志表示感谢。魏玲丽说:“司乘的感谢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激励,春运的序幕已经拉开,在春运路上,我们将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的服务,请记住,有困难请找我们,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关键词:河北,春运,交通,南新城收费站,石家庄,面包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