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和梦想一起飞”2019河北少儿春晚大年初一与您见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2-01 17:3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1月31日晚,“和梦想一起飞”2019河北少儿春晚正式录制完成,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晚8点15分,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首播。

河北少儿春晚。记者 路娟 摄

  本台晚会由鞠萍、方琼、小强、骁骥主持,来自河北各地的1200多名小演员参演,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燕赵潮、中国情、世界风。节目类型包括歌曲、舞蹈、器乐、戏曲、武术、模特、小品等多种类型。

河北少儿春晚。记者 路娟 摄

  开场歌舞《新春童谣》拉开晚会的序幕。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飘过70年》《新年快乐》,小品《如此培训2》《谁能上春晚》,非遗节目《庆丰收》等依次亮相,精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河北省“希望将军”赵渭忠、贾雪阳、韩东军,戏剧名家彭蕙蘅,青年歌手韩旭,河北省优秀教师代表,外国留学生优秀代表等也参与到晚会中来,为全省的少年儿童送上一份春节礼物。

河北少儿春晚。记者 路娟 摄

  “参加演出的演员绝大多数为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和2018河北少儿春晚海选活动选拔出的优秀小演员。”据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整场晚会15个节目,都是围绕着孩子来展开的,重心是孩子,以河北的艺术文化为切入点,表现最具有河北特色的艺术形式,以形式来表现传承。

河北少儿春晚非遗节目《庆丰收》。记者 路娟 摄

  “整台晚会节目非常丰富,每个节目阵容也非常强大,尤其特教学校的孩子们表演非常打动人,道具的设计也令人耳目一新。”晚会主持人鞠萍说。

河北少儿春晚。记者 路娟 摄

河北少儿春晚。记者 路娟 摄

  据了解,河北少儿春晚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少儿盛事,每年举办一次,截至目前已举办了十一届。

关键词:少儿晚会,录制,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