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流光溢彩映小城 靓美高碑店年味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韩丽君 
2019-02-03 11:11:04
分享:

美丽的夜景灯光让城市街道更加喜庆温馨。 山晓 摄

  长城网讯(郝艳红 韩丽君)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夜景亮化水平,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彰显人文精神和城市活力,高碑店市开展了2019年春节夜间亮化工作,用炫彩的灯光点亮了我们的传统节日。

夜景布置突出“一街一特色”。 方玉忠 摄

  夜晚降临,高碑店的城区内各条街道就变得五彩缤纷,璀璨夺目。据了解,今年高碑店市的夜景亮化突出了“一街一特色”,夜景亮化涉及街道更多、亮化面积更大、投入力量也更多。亮化装饰遍布全市10个以上的道路节点,并重点打造了植物公园、燕赵公园、世纪广场、高铁车站等特色夜间景观点。

  高碑店市街心公园夜景。 山晓 摄

  大红灯笼为春节营造喜庆氛围。 方玉忠 摄

  今年的亮化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在色彩搭配方面,以暖白色、紫色为主要色调,以高明度低彩度为宜,烘托出温暖、亲切的气氛,为广大市民打造出一条条喜庆、温馨的城市街道,为春节民俗活动增添色彩。

  

  造型各异的夜景灯。 方玉忠 摄

关键词:高碑店,春节,夜景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