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运期间竟铤而走险!石家庄机场安检查获旅客携带冰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2-07 12:20:53
分享:

  长城网2月7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齐彦龙)日前,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在春运保障期间,石家庄机场安检在一名男性旅客的上衣兜内查获两小袋冰毒,并将该旅客及毒品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石家庄机场安检所查获的两小袋冰毒

  2月3日12时55分,石家庄机场检查员在对一名男性旅客实施检查时,发现旅客上衣口袋内有物品未取出,随即请旅客取出兜内物品。此时,安检员发现该旅客神情慌张、遮遮掩掩,很不情愿的取出兜内物品。由于该旅客取出的物品为两小袋结晶状不明物品,随即引起安检员的警觉。经询问,该旅客声称两小袋结晶状不明物体为治病服用的药物。在没有确定物品性质时,安检员第一时间将情况报告值班队长。通过对旅客进一步询问后,旅客最终承认此物品为冰毒。

  按照相关规定,安检员随即将该名旅客控制,并将该旅客与所携带毒品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关键词:春运,查获,冰毒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