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中石油河北销售秦皇岛分公司精心服务保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韩文 张丹 岳双才 
2019-02-07 18:26: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袁立朋 通讯员 韩文 张丹 岳双才)“加油平安行、温暖回家路”,这是粘贴在中国石油河北销售秦皇岛分公司各加油站员工“宝石蓝”工装后背的一句公益广告,在秦皇岛各条道路上形成了一股股移动的暖流。春节期间,秦皇岛分公司各加油站员工坚守一线岗位,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保障车辆顺利出行,成为秦皇岛的一道亮丽风景。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秦皇岛分公司加油站为车主服务。中国石油河北销售供图

  为确保春节销售经营平稳运行,秦皇岛分公司为加油站配发灯笼、春联等节日用品,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针对从东北入关的车辆在高速站形成高峰的实际,他们将隔离锥、警戒绳等物料配备到站,站内增设机动班组,确保现场服务人员充足,有序运营。同时,千方百计保障库存充足,每天24小时监控各站库存情况,特别是汽油库存用油充足,确保节日期间油品不断档。

  春节期间,在中国石油河北销售秦皇岛分公司山海关服务区加油站排队加油的车辆有序排队。中国石油河北销售供图

  围绕春节期间服务规范,秦皇岛分公司对服务工作进行升级管理,为重点加油站增加一至两把加油枪,以备加油高峰时急用。当班员工做好现场服务,随时为过往司乘人员免费供应开水,配备便民医药箱,配置车辆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员工人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微笑服务、开口服务,“两服务、两清洁”工作水平全面提高。

  春节假期期间,秦皇岛分公司机关人员深入到山海关、北戴河、卢龙等加油站开展驻站帮扶,机关人员和一线员工一起并肩作战,重点帮助加油站进行开票、消点和现场车辆引导等工作,确保车辆快速通过,避免高峰期现场拥堵,使加油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关键词:中国石油河北销售,中石油,加油站,秦皇岛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