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范照兵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重要部署要求 深入开展人大机关“八大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洁 张登峰 
2019-02-12 18:54:42
分享:

 

          2月1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登峰 摄

       长城网2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2月1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八大行动”。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副主任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范照兵指出,省委召开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既是对全省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部署,也给全省人大工作深化提升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围绕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八大行动”引向深入,努力取得更大成效,为河北改革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营造良好氛围、贡献人大力量。

  范照兵强调,继续深化“八大行动”,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的具体体现,是依法履职尽责、倾心为民服务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创新实践的内在需要。要准确把握“八大行动”总体任务和目标要求,科学统筹,协调联动,突出重点,不断取得扎实成效。要以“八大行动”为重要抓手,切实把“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各项要求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倡导开拓创新,提升履职能力,奋力开创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人大,八项行动,范照兵责任编辑:张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