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迷糊女子下错车 张家口高速交警护送暖心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2-18 19:54: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张月皓) 2月18日,高速交警张家口大队民警在张北北服务区发现一位下错车的女子,了解情况后将其护送到张北北收费站与家人团聚。

女子到站后感谢交警。张月皓图

  当日下午16时20分左右,高速交警张家口大队民警霍化颜、辅警王勇巡逻至辖区张北北服务区附近时,发现一红衣女子,神情紧张,经询问得知,女子是从张家口察北管理区搭乘小车想回张北县与家人过十五,因路上困倦便小睡了一会儿,到了张北北服务区后看到张北北三个字,以为已经到张北北收费站便迷迷糊糊下了车。过后才发现不对劲,然而此刻用手机联系家人的电话也没打通,情急之下不知如何是好。

  幸运的是,民警正好巡逻至此,了解情况后,决定用警车护送该女子到张北北收费站。同时,此刻女子也与家人取得联系。到达收费站后,女子连连感谢交警热情相助。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交通,高速交警,迷糊,救救助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