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跟着画家去旅行》栏目走进冀州田园棉文化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2019-02-25 17:06:59
分享:

活动现场。 徐清明 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明)近日,《跟着画家去旅行》栏目组走进衡水冀州区田园棉文化园举行2019发展专题研讨会暨书画交流活动。该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书泉,区检察院检察长刘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徐清明供图

   活动中,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表达了对栏目观众的祝愿。一幅幅精美作品,受到了该区书画爱好者们的高度赞扬与好评。陈书泉对书画家们展现出的艺术造诣高度评价,对田园棉文化园搭建平台,促进本地与外界的文化交流给与充分肯定,并鼓励其继续深挖冀州文化底蕴,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先进思想,把冀州的文化事业和田园棉手织布产业深度融合,擦亮自己的品牌,积极谋求产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活动过后,与会者参观了田园棉文化园生活展室、农耕展室、老粗布生产车间,深刻感受到了冀州劳动人民的勤劳与聪慧。

  田园棉文化园位于衡水市冀州区景家庄,园区分民俗文化展览馆和田园棉手织粗布观光车间。随着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园区顺势发展,建立了民俗摄影基地,重塑田园风情,游客在欣赏民俗艺术、了解传统纺织工艺的同时,更深层次地感受了民俗艺术的无穷魅力和乐趣。

关键词:冀州,田园棉文化园,旅游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