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滨河街“冬眠”共享单车已开始被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9-02-25 19:45: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2月22日,长城网报道了石家庄滨河街空地上停放千余辆摩拜共享单车的情况。在报道发布后的第二天,长城网记者了解到,空地上原来停放的共享单车正在被逐步清理,摩拜单车石家庄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共享单车的日常运维工作。

共享单车正在被逐步清理

  2月中旬有网友反映,石家庄桥西区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东侧的空地原本是市民散步休闲的去处,如今却成了共享单车的“冬眠地”。 21日,记者来到了滨河街,观察发现空地上摆放了大量摩拜共享单车,估算不低于1000辆。这些车辆一部分摆放整齐,一部分则乱七八糟地堆放,有的车身变形,有的零件散落。

  25日下午,石家庄市城管委市容监督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石家庄市城管委市容监督处已经督促相关企业对这些共享单车抓紧进行处理。

  摩拜单车石家庄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年前放假,工人们回老家过年,因此维修库房没有开门,这批故障车无法入库,所以暂时在空地上存放一下。据了解,在23日摩拜单车石家庄办事处就已经派人开始对这些车辆进行清运,预计会在本周内会将所有车辆挪到库房进行维修。

共享单车将通过货车被送往维修仓库

关键词:共享单车,石家庄,市容市貌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