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公交车变婚车:下一站,幸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9-02-25 19:45: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2月23日上午,一场环保而又温馨浪漫的“低碳”婚礼在石家庄举办。婚礼的主角朱立坤和夏国玲别出新意,选择了把铛铛车作为婚礼婚车。迎亲路上,6辆铛铛车组成的婚车队伍俨然成了马路上的明星,引来无数路人祝福称赞的眼光。

公交车变婚车,浪漫又环保。记者 周亚彬 摄

  早上6点半,一辆辆铛铛车被装饰得焕然一新:大红的喜字贴上车窗上,彩色的气球、拉花挂在车顶四周……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今天它们有一个特别的任务——化身一对新人的“婚礼婚车”。

  据了解,新郎朱立坤本人就是石家庄1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今年30岁的他已经开了5年公交车了。在平时的工作当中,绿色低碳、崇尚节俭的理念早已牢记于心。婚礼前,夫妻二人商议结婚细节,在婚车的选择上,两人灵机一动,选择了公交车。“公交车环保,又有新意,咱石家庄人都还没有人用过,这样能让我们记一辈子,多幸福啊。”朱立坤说。

  “因为工作原因,我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的,和老婆相处的时间有限,她想我的时候就会来陪我跑车,公交车就成了我们平时相处时间最长的地方,这也让我们对公交车有了特殊的感情。”朱立坤说,出于这个原因,最终俩人决定用公交车来当“婚车”,给人生一个特别的婚礼。

  新娘夏国玲说,用公交车当婚车低碳环保,家人也非常支持,“而且这辆‘公交婚车’的很多细节都是我自己设计的,能够亲手装扮,乘坐在从小长大的公交车上结婚,我感觉非常幸福而且而且有意义。”

新浪朱立坤和新娘夏国玲

  将公交车定制为婚车,绝大数人还是第一次看到。迎亲路上,6辆铛铛车结队而行,引来无数市民的关注,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得一见的时刻。

  拉风的公交婚车,为这对夫妻留下了特别的记忆,朱立坤夏国玲这对新人用公交婚车这个创意诠释了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让我们为他们点赞祝福!

关键词:公交车,婚礼,浪漫,低碳环保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