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共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9-02-26 17:47:00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2月26日讯(记者 赵晓慧)26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作为省委议事协调机构,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审计厅。

  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为办公室揭牌并表示,省委审计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河北省审计工作朝着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同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认真履行审计机关政治责任和工作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勇于扛起新时代审计的使命担当,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大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以高质量审计成果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围绕“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紧盯重点审计任务,加大审计监督和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  

关键词:省委审计委员会,挂牌,审计监督体系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