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助力脱贫攻坚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广告公益扶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27 17:56:21
分享:

  

    2018年9月2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了邯郸邱县优质红薯基地。这是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广告公益扶贫的成果之一。  记者 张青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贺静)为进一步助力全市脱贫攻坚、积极服务邯郸建设,自今年2月份至年底,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广告公益扶贫活动。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县(市、区)局指导辖区经济组织、媒体机构及广告公司,大力协助制作发布公益扶贫广告,鼓励企业赞助广告公益扶贫活动,利用产品宣传册、微信公众号、美篇、新媒体等对特色产品进行宣传推广。进一步挖掘全市贫困地区特色、优势资源,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其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绿色、健康的产品产业走出去,引导、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