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快来中山古城考古遗址公园植树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黄子爵 
2019-03-02 19:04:42
分享:

种下绿色希望。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讯(记者刘延丽 通讯员黄子爵)植树节就要到了,想不想亲手种下一棵树?3月12日至3月16日,您可以到中山古城考古遗址公园参与植树,感受春天的气息,体验劳动的乐趣。

  中山古城考古遗址公园位于平山县三汲乡,是石家庄首个立项成功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规划区域总面积为3338公顷,展示区总面积1130公顷,规划为“一心、一环、两轴、两翼、多片”的结构形态。具体划分为战国中山王厝基展示区、中山古城遗址博物馆(含考古工作站)、桓公墓遗址展示区、战国中山古城址展示区、小黄山景观工程、张家庙台遗址展示区、传统农耕体验区、西门阙及古道路遗址保护展示区等14个子项目,总体建设将分三期进行,约3-4年完成。

  植树活动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16日。8:00--8:30,在中山国王陵陈列馆北停车场集合;8:30--9:00,签到、领取植树工具与树苗;9:00--11:00,在园区工作人员指定地点植树;11:00植树活动结束。

  报名电话:0311--82880088 (中山国王陵陈列馆宣教部)

       17736938187 18332233987(客服微信)

  中山国王墓。中山国王陵陈列馆供图
中山国王陵陈列馆。中山国王陵陈列馆供图
中山国都城沙盘模型。中山国王陵陈列馆供图

关键词:植树节,中山古城考古遗址公园,平山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