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人 今年庄里的众美、南焦游园将变身星级游园啦!准备好去玩耍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03-12 18:19:19
分享:

  今天,石家庄裕华区组织干部职工和热心市民在植树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供图

  长城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艺萌)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逢时。今天,石家庄裕华区组织干部职工和热心市民在植树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增添片片新绿。另外,记者从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了解到,石家庄众美、南焦游园将变身实施星级游园,谈固大街、谈固东街等9条街道将进行植物补植。

  上午10时,记者在新元高速义务植树现场看到,红旗飘飘,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裕华区政府领导带头与区直部门的干部群众、志愿者以及热心市民近700余人一起植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踩实浇水,把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十分认真,当天共栽植法桐等乔木1500余株。

  裕华区园林大队大队长格生存告诉记者:“今年将重点对区属石门公园、绿洲等五座公园进行提升改造,对众美、南焦游园实施星级游园创建。”格生存介绍,裕华区今年将对辖区游园按照综合性公园标准进行高标准建设提升,进一步完善公园游园体系。此次植树节除植树活动外,还做了很多春季绿化美化工作。实施公园艺术改造,维修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打造精品园区,让老百姓更便捷地享用绿色福利。道路绿化注重艺术性建设,在植物种类、空间配置、树形色彩上统筹规划,形成“一街一景”、“一路一貌”的景观效果,打造各具特色的园林景观路。

  另据了解,裕华区还将对塔南路和翟营大街两条街道进行精品街道建设,并对谈固大街、谈固东街等9条街道进行补植。

  

关键词:植树节,南焦游园,踏青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