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时政新闻部

长城拍客第八十五期:最是一年春好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9-03-15 14:22:54

  美丽的春天到了,蔚蓝的天空白云舒展,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人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轻松。公园里,波光潋滟的湖水,映照着春风中肆意飘曳的垂柳的枝条,和湖畔快乐健身的人群,色彩斑谰、如梦如诗。

  迎春花盛开了,遍地金烂烂,紧接着,山桃花开了,白得如雪;粉红的桃花也开了,像一片片红云。三月的桃花在青青垂柳的衬托下,显得分处艳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看。近年来,省会石家庄越来越美了,阳春三月的景色更是让人赞叹。在这阳光灿烂、风轻花美的春日,建议大家不妨多到公园转转。

  网友“郭云民”摄

关键词:春暖花开,公园,拍客
责任编辑:郭晶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