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封感谢信!中钢邢机焦炉维保精益化服务受称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琳 
2019-03-18 15:06: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志琳)近日,本钢板材公司在其焦炉生产现场,为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邢机)专业焦炉维护人员送来一封感谢信,对中钢邢机多年来提供的全方位、精益化的焦炉维保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焦炉是炼焦的主要热工设备,也是钢铁企业重要污染源。随着环保治理严格,新一轮污染排放物标准更高,钢铁企业绿色制造力度进一步加大,选用封闭性能更好、寿命更长的环保节能型炉门便成为各家钢铁企业的共同选择。

  中钢邢机依托专业的生产技术优势,针对多数焦化厂炉门设计结构落后、日常维护方法不科学导致炉门存在的跑火冒烟问题,建立了焦炉维保市场服务体系,组建了专业的焦炉热维服务队,常驻用户生产现场,随时帮助解决焦炉设备的各类问题,包括提供修复焦炉炉门及附属装置提供先进的技术服务,帮助解决安装、调整炉门各类技术难题等,延长了焦炉的使用寿命,周边环境污染也得到有效治理。

  目前,中钢邢机作为我国冶金设备和备品、备件最重要的制造商,研制生产的新型焦炉炉门,正广泛应用在宝钢、武钢、首钢京唐等国内大型钢铁企业,并以批量生产的焦炉炉门规格国内最大、大型焦炉护炉装置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等诸多优势,为我国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制造发挥着重要推动作用。

关键词:钢材,绿色,环保责任编辑:刘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