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3月11日——3月17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18 14:30:38
分享:

  2019年全国两会闭幕

  迎着春天的讯息,载着人民的希冀,备受瞩目的2019年全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3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长城网: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2019年全国两会,汇聚了广泛共识,凝聚了同心力量,奏响了奋进的号角。踏着春天的脚步,让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再出发,在追梦路上继续努力奔跑。

  @光明日报:这个春天,全国两会勾勒出清晰的奋斗路径,呼唤着中华儿女勠力同心、砥砺同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努力奋斗!

  @人民日报: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同心同德、同行同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全国两会,消费,夸夸群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