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3月11日——3月17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18 14:30:38
分享:

  电视剧《都挺好》刷屏

  边看边骂,又边看边心疼,似乎成了很多观众在追浙江卫视《都挺好》这部剧时的心理状态。一部剧集能够在播出后迅速引起如此大范围的全民热议,甚至让人“不适”得欲罢不能的作品,在近几年来的电视剧市场确实并不多见。

  @北京青年报:虽然在苏明玉成长过程中,父母在家庭花费上存在区别对待,但根据目前的法律规定,剧中的情况并未达到减免赡养义务的边界,不能成为苏明玉尽赡养义务与其他子女有所区别的前提。因此,“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仍是我们目前对待父母与子女之间关系的主旋律。

  @环球网:一部好的作品,总是要来源于生活,再通过艺术手段的提炼,以及对普世价值的思考,去完成对现实的观照与升华。进一步说,只有学会从每个家庭细胞的自我改进做起,才有可能实现家和万事兴的理想结局,进而达到整个社会和谐共生的最终目的。从这个角度来说,《都挺好》迈出的这一步,有胆量,更有着足够的诚意。

  @钱江晚报:《都挺好》还在播映中,结局到底是什么样的,现在还无法下判断,但这已经不重要。评分这么高,说明大家从这部口碑还不错的作品身上,体会到了很多,感受到了很多,更理解了很多。这种感悟本身就蕴含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关键词:全国两会,消费,夸夸群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