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粗心乘客丢失贵重背包 石家庄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9-03-25 16:16: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李津)3月20日下午2点30分,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一公司1路车队来了一位气喘吁吁的女士,她来到路队站务室,寻找遗落在公交车上的贵重物品。

  据了解,这位失主姓刘,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刘女士在省二院站上了5路公交车,坐到了车厢后面的座位上,由于携带的行李比较多,刘女士顺手把装有电脑和钱包的背包放在了座位旁边,到谈固站下车时,拎起其它的行李就走了,竟然忘记了座位旁边的背包。过了一会她才发现,背包不见了。

  当天下午2点左右,5路公交车长刘琴在终点站谈固公交枢纽例行安检时,在车厢座位上发现了这个黑色背包,便赶紧交给了当班站务。经过当面清点,背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黑色钱包,钱包内装有3000余元现金、身份证、医保卡、驾驶证、银行卡、信用卡等重要物品。

  “这么多重要的东西丢了,失主一定很着急,你们一定妥善保管好,等待失主来认领!”刘琴向当班站务交待好后,便又匆忙地投入到下一班公交的运营中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失主刘女士来到站务室,看到自己的东西一点没少,心情异常激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回去路上我发现背包不见了,吓得冷汗都出来了,而且电脑里存了很多重要的信息,这要是丢了就误了大事了,太感谢你们了!”临走时,刘女士再次表达了对公交车驾驶员热心服务,帮助乘客优良品质的赞许。

  刘女士丢失的贵重物品

关键词:公交车,拾金不昧,财产安全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