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柏南二社区:思亲莫让烟尘扰 放飞纸鸢慰先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9-03-30 22:13:35
分享:

  

石家庄市柏南二社区的孩子们放飞纸鸢。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3月30日讯(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周彦东)又是一年青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在这个缅怀先辈、祭奠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柏南二社区于3月30日组织辖区老党员及未成年人开展“思亲莫让烟尘扰放飞纸鸢慰先辈”主题活动。

石家庄市柏南二社区的孩子们用画笔表达对已故革命先烈和先辈亲人的敬畏思念之情。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老党员们追忆峥嵘岁月,讲述了革命代的故事。现场的未成年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石家庄市柏南二社区的孩子们放飞纸鸢。通讯员/供图

  为了在辖区居民中树立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祭祀新风尚,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表达对已故革命先烈和先辈亲人的敬畏思念之情,最后将满满记载对先人的哀思与祝愿的风筝放飞天空,缅怀革命先烈。

关键词:石家庄,柏南二社区,清明节,纸鸢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