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机场新增西安-秦皇岛-牡丹江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4-01 14:06:12
分享: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王淑慧)3月31日,西安-秦皇岛-牡丹江航线成功首航。这是秦皇岛机场与牡丹江机场友好合作的成果,也是秦皇岛机场首次与长安航空公司合作开通的航线。

 
庆祝航线开通

  西安-秦皇岛-牡丹江航线由长安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9H8363/4,机型为B737。班期为每周三班,每周一、三、日执飞。具体时刻为:13:15从西安起飞,15:15到达秦皇岛,16:05从秦皇岛起飞,17:50到达牡丹江;18:50从牡丹江起飞,20:35到达秦皇岛,21:35从秦皇岛起飞,23:55到达西安。该航线的开通,为秦皇岛机场转场运营三周年增添了光彩。机场还在转场纪念日当天组织快闪、儿童走秀及现场抽奖等活动,与旅客共同庆祝。

  夏航季航班时刻开始执行后,秦皇岛机场还将新增杭州-秦皇岛-延吉航线,届时,秦皇岛机场将通达14个城市,合作航空公司将达7家。

关键词:机场,航线,新增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