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图解】“深圳时尚燃动河北” 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4月11日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政豪 
2019-04-02 20:56:48
分享:

  近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将于4月11-12日在石家庄老火车站举办。

此次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协办,将以“深圳时尚燃动河北”为主题。这是河北全力打造“时尚河北”区域品牌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与深圳合作共同实施“南北牵手、冀深互联”的一个重要载体,更是服装业、时尚界的一次巨大盛会。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本次活动选址在石家庄老火车站。整个展馆规划设计了近200个标准展位,分别位于老火车站一层1、3号展厅,深圳河北两地服装企业将交叉布展,更好开展对接。在2号展厅,将搭建一个标准的时尚秀场,开闭幕式、新品发布、高峰论坛、签约仪式等活动将在这里进行。

参展企业分布广泛。70家参展企业所在区域覆盖了河北省大部分重点特色产业集群和创意园区,其中石家庄企业19家、沧州企业24家、邢台企业12家、辛集企业6家、雄安4家、张家口企业2家、邯郸、衡水企业各1家,廊坊服装园区1家。际华3502、华斯股份、浩丽羊绒、壹名服饰等重点企业对本次对接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企业负责人将亲自带队参加。

  参展企业实力雄厚。既有际华3502、壹名服饰、泰兴羊绒、雄源集团、卓尔纺织等2018年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企业,又有华斯股份这样的上市公司,还有姚福随旗袍这样特色鲜明的企业,综合实力强大。

  同时,参展企业诉求多样化。除常规展示外,廊坊永清云裳小镇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园区,将整体打造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展示区域,具有很强的区域特色。石家庄、辛集、清河、肃宁4个产业集群将组织5场服装品牌发布秀,充分展示各产业集群服装服饰产品特色和亮点。

拖放图片到这里
将图片拖放到这里,图片会自动添加到 Eagle 保存

关键词:服装,河北,深圳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