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经济新闻部

【摄影报道】隆尧:羊肚菌长势喜人 每亩可卖8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潘志方 2019-04-04 22:59:03

隆尧县科兴农业创新产业园内生长的羊肚菌。

工人采收羊肚菌。

隆尧县科兴农业创新产业园工人正在采收羊肚菌。

工人展示刚采收的羊肚菌。

工人展示刚采收的羊肚菌。

工人将采收的鲜羊肚菌装箱。

技术人员向工人讲解如何分拣烘干后的羊肚菌。

工人将采收的鲜羊肚菌排放在烘干抽屉里。

烘干后的羊肚菌。

        4月1日,隆尧县科兴农业创新产业园温室大棚内,黑压压密麻麻的羊肚菌长势喜人。“按照往年收成对比,今年亩产1000斤不在话下,按市场价80元一斤计算,预计每亩可卖出8万元。”隆尧县大张庄乡郝庄村科兴农业创新产业园经理贾保兴说,下一步,力争把全国羊肚菌种植基地建在隆尧,把隆尧打造成“一县一品”的羊肚菌之县。

        贾保兴从2016年起搞羊肚菌种植,3年来,他查资料、咨询专家,摸索出一套种植羊肚菌的绝活。

        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潘志方 摄影报道

 

关键词:羊肚菌,隆尧,农业创新
责任编辑:吴新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