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董仚生在省法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强调
服务全面依法治省 在工作大局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张晨光 
2019-04-09 14:20:21
分享:

河北省法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李相伯 张晨光)今日,河北省法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董仚生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董仚生出席并讲话。记者 李相伯 摄

  董仚生指出,法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证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法学会系统得到全面贯彻执行。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大是大非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坚定立场。

河北省法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董仚生强调,当前,服务全面依法治省就是法学会工作的主题和重中之重,各级法学会要自觉把工作摆进全省工作大局,在工作大局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突破,做出新贡献。要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参与法治实践,服务地方法治建设上取得新成绩;在打造新型智库,服务法治河北建设上发挥新作用。

  董仚生要求,要强化改革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群团改革的指示精神,围绕“增三性,去四化”目标要求,强化问题意识,深化法学会改革,积极探索有利于法学会开展工作的机关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更好地发挥法学会群团组织的作用。

关键词:法学会,政法委,河北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