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本周跌1.78% 视觉中国封死跌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4-12 16:53: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沪指4月12在3200点下方缩量震荡,本周累计下跌1.78%,使本周成为2019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星期。

  因黑洞照片而深陷舆论风波的视觉中国全天封死“一字板”跌停,股价收于25.20元。医药板块跌幅居前,紫鑫药业、华仁药业跌停。家电板块同样表现不佳,荣泰健康、顺威股份跌幅超过4%。猪肉股、农业股领涨,益生股份、华英农业、民和股份涨停,雏鹰农牧、金新农等个股涨幅超过8%。

  “股市高位滞涨,多空博弈开始激烈,短期开始回调。”某证券公司分析师谭浩认为,“目前的震荡局面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市场强势的特征已在这一阶段行情中体现出来。”

  伴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推进以及生产经营活动的陆续加速,操作上,谭浩建议投资者沿着信用宽松利率下降和汇率升值方向来配置,关注化工产品涨价带来的化工行业的行情。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