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深圳时尚 燃动河北】时尚的你,来看2020春夏国际时尚流行趋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04-12 16:54:28
分享:

巴黎娜丽罗荻2020春夏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现场。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4月12日上午,巴黎娜丽罗荻2020春夏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举行。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中国区代表发布了2020春夏国际时尚流行四大主题——神圣、无敌、远见、聚焦,为服装设计师及服装企业发布国际最新流行趋势,超前洞悉衣橱走向。

  发布会上,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中国区代表说,“神圣”主题偏天然的棉麻的颜色、陶器的颜色、指甲花红;“无敌”主题通常用的是比较饱和、比较亮丽的颜色,红黄蓝绿颜色都有,有一种人造色的感觉;“远见”主题比较甜美,颜色很好用,尤其是女装,比如水粉色,比较柔和;“聚焦”主题主要是金属色、金色的呈现。

  “服装企业进行设计开发时,通常要考虑用什么颜色、什么面料、什么款式,我们提供前沿信息服务。”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中国区代表告诉记者,“流行趋势来自于对人的分析,首先研究消费趋势,从人出发,并结合社会时事,最后反映在服装上。人的心态会发生什么变化,就会喜欢什么东西。实际上,服装是最后的表现而已。”

  据了解,巴黎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是一家预测、分析、总结国际时尚流行趋势的权威机构,是研究消费者行为及其对时尚和其他生活方式领域影响的先驱者。其创办者及设计总监娜丽罗荻女士是当今巴黎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人物。1985年,娜丽罗荻女士在巴黎创办了如今在国际时装业界享有盛誉的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NellyRodi)。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在纽约和东京设有分部,设立了中国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有代表处。

  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每年推出趋势出版物,包括色彩灵感、图案、面料、女装成衣、时尚男装、内衣、美容、家居装饰、生活方式;为品牌提供战略、产品系列开发、品牌营销策略等咨询服务。

关键词:深圳时尚,流行趋势,洞悉趋势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