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澜澜报天气】短时降雨淋湿石家庄 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04-13 14:55:00
分享: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 刘澜澜)美好的周六在降雨中开始了,今天上午一场短时降雨淋湿了石家庄。上午11点,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东部和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零星小雨或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降雨并没有给气温带来太大的影响,河北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出现了回升,部分地区的升幅在4度以上。早晨8点,承德南部、廊坊、保定及以南地区的气温都达到了10度以上。今天各地的最高气温也比较舒适,北部的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在13-19度之间,其他地区多是在20-22℃之间。

石家庄迎来短时降雨。记者 刘澜澜 摄

  今天上午,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6级,阵风7级,其中西北部局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今天夜间,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15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南部地区阴有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虽说春雨贵如油,但还是要提醒大家,出门记得携带雨具,路面湿滑,开车时请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关键词:降雨,预警,升温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