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大涨重回3200点 5G、金融板块爆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16 17:33: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 赵君华)4月16日,A股三大股指开启反弹模式,沪指大涨,重回3200点,涨幅2.39%。

  5G、金融板块爆发。5G板块掀涨停潮,中兴通讯、信维通信等20余只个股涨停。银行板块大涨,贵阳银行涨停;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涨逾6%;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只银行股涨幅超4%。保险股尾盘拉升,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涨幅都超过3%。畜禽养殖、汽车服务、农产品加工、酒店等板块跌幅居前。

  另外,视觉中国开盘“一字板”跌停,收报20.41元。公司总市值减至143亿。这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跌停,较事发前市值已蒸发约53亿元。

  “技术上看,股指收出一根光头大阳线。短期大盘回调或已经到位,下一步市场有望重新上攻挑战前高。”科德投资谭艳宁分析称,“只是金融股的持续性有待考验,叠加量能放大有所不足。”

  4月16日沪指探底回升,强势拉涨。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这预示着短期回调结束,“接下来股市将会继续上涨,大家可以积极进场,加仓优质个股,耐心持股待涨。”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