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活动】快看!这儿有一部折射爱情百态的新派喜剧送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4-17 21:06:40
分享:

  长城网4月17日讯(记者 颜楠)《意乱情谜》是一部“接地气”的新派喜剧,由香港喜剧大师詹昊宸(詹瑞文)担纲原版导演,改编自法国经典作品《自由贸易旅馆》,与港式喜剧无厘头搞笑相碰撞,每场150次笑点90分钟欢笑不停,同时处处揭露现实,折射现代人的爱情百态。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4月19日音乐喜剧《如果,我不是我》演出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话剧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情感破裂的已婚男子杨光磊,与好友戴典律的舞蹈家老婆贾白莲一拍即合,准备前往一个不用实名登记的不靠谱酒店共度良宵。

  巧合的是戴典律也要前往酒店修理空调,于是一场意乱情迷,错综复杂,误会频出的好戏就要上演了。

  一夜过后,这桩荒诞离奇的故事,究竟能瞒天过海,化险为夷?还是被狠狠撞破,全面曝光?两对夫妻的命运又面临怎样的结局?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4月19日中午12点(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9年4月19日晚上7点15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抢票,喜剧,活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