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假期?驻村扶贫无假期
——邢台市巨鹿县郝鲁村产业扶贫成效显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19-05-03 08:11: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假期?不存在的。

  “五一”小长假的第三天,您在路上堵着还是在家里宅着?但是不论在哪儿,这场直播都不容错过。

  今天,我们的达人直播带您走进的是“五一”假期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工作队员等基层干部,扎根乡村,开展精准扶贫的现场。

  邢台市巨鹿县闫疃镇郝鲁村全村现有农户540户1750人,耕地3692亩,集体土地共有13.5亩。2016年2月,巨鹿县审计局派驻工作队入村开展扶贫工作,以驻村第一书记李晓娜为代表的扶贫干部扎实履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与村“两委”班子紧密配合,因户制宜开展了一批产业扶贫项目,包括帮助贫困户入股大麓古纺公司、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申办光伏发电项目、发展特色林药种植等。

  截至2018年底,郝鲁村已有77户贫困户依托产业帮扶政策顺利脱贫。

  扫描二维码,快来锁定我们的现场直播吧!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产业扶贫|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