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中国横山湖国际铁人三项大奖赛
将于6月22-6月23日在灵寿横山湖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徐清铭 
2019-05-08 17:12:42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徐清铭 供图

  长城网5月8日讯(解哲琳 徐清铭)办铁人大赛,承中山精髓,助灵寿旅发,促经济发展。5月8日,“润龙杯”2019中国横山湖国际铁人三项大奖赛暨喜迎旅发大会活动赛事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灵寿县举行。本次赛事作为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启动揭幕活动,将于6月22-6月23日在灵寿县横山湖举行。

  本活动由石家庄市灵寿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指导、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将围绕灵寿县横山湖山水相依的自然地理优势,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独具河北自然风光、弘扬燕赵人文传统、带动我省旅游及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一项国际赛事。

  此次比赛预计参赛选手600人左右,设铁人三项和铁人两项比赛,由近似奥运铁三距离的游泳1.5km、自行车48km、长跑9.5km组成。比赛路线风景如画、环境优美,将会使参赛者在感受大自然魅力的同时赛出好成绩。活动将按年龄分组,成绩优异者分别获得奖金、奖品、奖牌和证书,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纪念奖牌和成绩证书。

  据了解,灵寿县在喜迎旅发举办赛事的同时,还不忘公益,在前期预热和比赛期间,还特别设计安排了公益捐赠环节及古中山国历史文化展等,向老区农民朋友传授推广工艺编织技艺,为老区的经济发展助力。以铁人赛为主题的摄影赛也将同期进行,喜欢体育摄影的广大影友爱好者将不会错过难得的创作佳机。

关键词:横山湖,国际铁人三项,大奖赛,灵寿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