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享受运动快乐——石家庄市柳董庄小学开展学区足球友谊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莹 苗建华 
2019-05-10 16:30:00
分享:

  长城网讯(苗建华)5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庄园小学学区足球友谊赛——柳董庄小学站,在柳董庄小学拉开帷幕。

  今年4月,长安区中小学学区进行了调整,庄园小学和柳董庄小学组成了新的“庄园小学学区”,学区制的推行,旨在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推动学区内学校共同提高。这是自庄园小学学区成立后开展的首次活动。

  下午4点,庄园小学的足球小将们在宋春雨副校长和教练的带领下来到柳董庄小学,双方球员热情对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们激烈的争夺球权,活力四射,场下,大家争相谈论比赛感悟,气氛融洽。

  此次比赛为搭建学校间、学生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起到了促进,不但活跃了校园氛围,更拉近了双方学校的距离,促使学区工作的进一步融合,让孩子们在提高自身足球意识、能力的基础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享受运动,享受快乐!庄园小学、柳董庄小学在学区发展大环境下,正一步步不断前行,孩子们,向着梦想奔跑吧!

关键词:石家庄,柳董庄小学,足球友谊赛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