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喜讯!河北攀岩小将倪明薇在2019“一带一路”中国宁波国际攀岩大师赛中夺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9-05-13 21:38:15
分享:

倪明薇(左)领先冲顶。河北地质大学/供图

  长城网5月13日讯(记者张晓明)5月13日,记者从河北地质大学获悉,该校攀岩小将倪明薇在2019“一带一路”中国宁波国际攀岩大师赛中夺冠。

  5月10日-13日,经国际攀岩联合会批准,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中国宁波国际攀岩大师赛在浙江省宁波市鄞江攀岩公园举行。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位攀岩高手参加了本次赛事。

倪明薇在颁奖现场。倪明薇(左)领先冲顶。河北地质大学/供图

  河北地质大学会计学院2018级倪明薇同学代表中国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女子速度比赛中倪明薇顽强拼搏,顶住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展现了精彩的“岩壁芭蕾”对决,以8秒064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倪明薇在比赛现场。河北地质大学/供图

  据了解,“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经国际攀岩联合会批准,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搭建与沿线国家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扩大中国体育赛事的国际影响力提供良好契机。自2018年首次推出系列赛事。本次国际攀岩大师赛继续按照国际攀岩联合会攀岩比赛规则进行,设男、女速度赛和难度赛共4个项目。

关键词:河北地质大学,攀岩,冠军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