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小校园 大智慧”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张蕾 崔晓敬 
2019-05-17 10:07:52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崔晓敬)“幼儿园的小宝宝们,我们周围处处是电,我们应该怎么保护自己呢?今天姐姐给你准备了幼儿安全用电小故事,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吧......”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青年服务队的队员们通过为幼儿园小朋友讲解生动的童话故事,让小朋友们深刻意识到电的危险性,同时,让他们了解自己家里哪些地方是用电的危险点。

  在生动的讲解过程中,服务队员还和幼儿园的宝宝们进行互动,把孩子装扮成那些“带电”的设备,自己“以身试电”,让孩子们真实地体会生活中用电设备“危险”的存在。幼儿园园长高兴地说:“你们供电公司想的真是周到,现在的小孩有的很调皮,什么事情都敢做,孩子们都知道了安全用电很重要,知道了不能乱动电器等知识,放学后他们还会将今天发放的小漫画带给家长看,讲给家长听,你们又多出那么多的小小宣传员呢”。

  此次宣传,发放安全小漫画200余份,在幼儿园院内张贴宣传画10份,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通过活动,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大大提高了,安全防护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用电宣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