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18”直播访谈预告】发展县域特色产业 听听专家怎么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9-05-18 09:3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补短板、强创新、促转型,提质量、创品牌、增效益……产业是县域经济的命脉,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发展县域特色产业对河北而言意义重大。

  “5·18”经洽会开幕在即,备受关注的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提升需求对接会也将随之拉开帷幕。

  那么,问题来了,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整体发展情况如何?与发达地区相比存在哪些差距?如何补足自身短板,进而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围绕这些问题,我们邀请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苏会彬做客长城新媒体前方直播间,围绕县域特色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一场深入对话。

  怎么样,心动了吗?那就赶紧锁定5月18日上午9点50分的直播访谈吧,一起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关键词:县域特色产业,直播访谈,创新发展,工业设计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