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VR直播预告】VR全景直播 带你找到来自家乡的特色产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19-05-20 09:18: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今年的“5•18”经洽会主要突出5大板块,其中河北特色产业专题展可谓吸睛无数。

  河北特色产业专题展主要展示我省特色产业及各市主导产业,既有新兴特色产业产品,又有传统特色产业精品,主要涉及特色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生态农产品加工、日用家居、纺织服装、文化旅游等领域。新兴特色产业产品主要有鹿泉光电与卫星导航、固安航空航天装备、万全冰雪装备、肥乡特种气体新材料、定州智能健身器具、曲周植物提取、宁晋光伏装备制造等。传统特色产业精品主要有安平丝网、清河羊绒、容城服装、辛集皮革、安国中药、白沟箱包、高碑店门窗、平乡自行车、大厂渔具、霸州金属家具、大城仿古家具、魏县农业机械等。

  在国内外客商云集的“5•18”经洽会上,你的家乡都展出了哪些特色产业?5月20日10:00,锁定我们的VR直播,从镜头里找找看吧!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360°全景直播,特色产业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