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18经洽会】河北搭建冀欧合作平台 推动企业精准对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5-20 10:51:40
分享:

  

中欧项目合作对话交流。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5月19日,河北企业对欧、海外企业对冀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廊坊举行。来自德国、捷克、波兰等国家的企业、河北省部分、企业参加会议。会议还启动了“全球工业项目合作平台”。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表示,近年来,河北省积极鼓励和引导河北企业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际竞争和全球资源配置,全省对外投资保持稳定健康有序发展态势。未来,河北将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服务保障,防范化解风险,为河北企业走出去提供指导和帮助,支持更多河北企业到欧洲投资兴业。

 

                         冀欧搭建对接平台寻找合作契合点。记者 烟成群 摄

    “河北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和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召开通过交流会为河北省重点园区、企业与德国、捷克、法国、波兰等国家搭建精准对接平台,找到合作契合点,推动海外企业与河北省开展更多投资合作。”安静说。

  会上,德国工业B2B平台IndustryStock全球市场总监Silvio Haase介绍了该公司全球工业平台及工业4.0给企业带来的机遇;欧洲格兰特商会、德国瑞科公司等进行了项目推介。会议还进行了以分享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经验、中欧项目合作的政策和经验为主题的对话交流和企业自由对接洽谈。

    

利用会议间隙对接。 记者 烟成群 摄

关键词:经洽会, 河北, 欧洲 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