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抢票】温馨的周末应该这样过
和家人看一场温情满满的话剧《幸福国际庄》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5-22 16:22:57
分享:

  78年,棉纺厂门口,28大凤凰,是不是满满的回忆,你的童年是不是也在这车后座上度过,父亲宽厚的后背,曾是我们最安心的避风港。

  88年,那个时候环宇电视是咱石家庄的奢侈品,有个半导体,就已经很幸福了。

  98年,还记得你用过的第一个寻呼机吗?是数字的还是汉显的?

  08年,你们全家去看奥运了吗?怎么去的?剧中,“我们家”经历了什么?

  18年,“我们家”获得了一百万的拆迁款,你要问我然后?然后故事就开始了……

资料图

  长城网5月22日讯(记者 颜楠)原创舞台剧版《幸福国际庄》将于2019年5月24日在精英剧场温情上演。该剧是以石家庄一个普通家庭为背景,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石家庄的繁荣发展、石家庄老百姓自己的温暖故事。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5月24日原创情景舞台喜剧《幸福国际庄》演出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资料图

  【剧情简介】

  以一位在上世纪70年代来石家庄务工并扎根石家庄建设的母亲为基点,膝下一80后儿子,一90后女儿的一家人,面临从天而降的拆迁补偿款,与邻里在啼笑皆非中感受亲情、爱情、友情,彰显在城市高速发展中的弥足珍贵。

  本剧主人公的年龄跨越50余年,阐述着石家庄自解放以来70余年中,一家人在这个城市的奋斗与生活。通过展示不同年龄段所受到的文化熏陶,来呈现当今社会中不同人的价值观和教育方式。以此让每个生活在石家庄的人重新认识这座城市,增强对这座城市的文化认同感和城市自豪感。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24日中午12点(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9年5月24日晚上7点15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话剧,抢票,幸福国际庄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