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共驻共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河北省直机关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 看党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19-05-27 17:56:00
分享:

省直各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观摩了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记者 王亚 摄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王亚)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经河北省委批准,27日上午,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驻地街道社区报到工作观摩部署会召开。省直各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约130人前往观摩了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桥西区维明街道维明南大街社区、长安区育才街道裕彤社区、裕华区裕华街道青三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

  “共驻共建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目的就是在省直单位的帮助下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枫介绍说,西苑街道在石家庄海关的帮助下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明显的提升。“石家庄海关给我们实质的帮助,拿出来15万元资金,我们街道再配上22万元的资金,我们双方共同打造基层党建驻区单位互联互动中心。目前还在建设当中,今年下半年就能投入使用。”王枫表示,共驻共建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能够让基层党建工作有质的飞跃。

关键词:河北 基层党建工作 海关 街道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