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生回音】学校体育设施已对外开放 非法停车场围栏全部拆除
——邯郸市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回复网友诉求问题得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刘延丽 
2019-05-28 21:38:49
分享:

  长城网5月28日讯(记者李丽钧 刘延丽)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邯郸多名网友的诉求,平台记者第一时间将网友的诉求分拨给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又迅速将问题转拨给相关部门,涉及到的邯郸市的相关部门很快进行了调查并给予了回复,使网友们的问题得以解决。

  邯郸网友王先生反映,自己2009年全款购买了河北华冠隆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临漳县建安路的城市之星A区,十年过去了,开发商迟迟不给办理房产证,每次去找开发商,每次都推脱。

  收到网友留言后,临漳县政府办公室立即协调进行核实并反馈,经查,“城市之星A区”在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之前就已经办理了房屋初始登记,具备分户登记条件。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的相关规定,该项目业主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的,由买卖双方携带以下材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申请即可:1.买卖双方身份证明;2.购房合同;3.完税证明;4.已经办理预告登记的,提交不动产登记证明。

网友在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的截图。

  邯郸网友王先生反映,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以校园安全为由禁止周边居民进入校园,给广大居民带来很多不便,希望市政府能为民所想,能够为大家创造一个宜居宜业的邯郸。

  收到网友留言后,邯郸市教育局立即协调进行核实并反馈,目前,学院已在早6时至8时以及周六周日全天对外开放,自4月1日起陆续举办了邯郸市足球联盟足球赛、河北省农工系统气排球赛、邯山区中小学生运动会、邯郸市乒乓球协会俱乐部联赛等。同时,在保证校园安全的前提下,学院党委也正在研究落实相关方案及政策。

网友在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的截图。

  邯郸网友申先生反映,在他居住的邯郸市丛台区人和街228号瑞德苑小区楼下的顺畅停车场去年在居民区非法围栏欲建收费停车场,后因不合规不合法,被市城管依法取缔,通知要求限期拆除围栏等设施。但自通知下发至今围栏和收费亭依然在立,此设施严重影响居民休闲娱乐,给社区小孩儿老人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尽快拆除非法停车场围栏。

  收到网友留言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立即协调进行核实并反馈,经查,瑞德苑小区门前停车场因不具备停车收费条件,局属停管办已于2019年2月22日下达了《关于撤销德尔瑞德苑小区门前封闭经营停车场的决定》,责令停车公司停止收费,拆除相关停车设施。对该停车场未拆除停车设施的情况,局属停管办已于5月22日到现场监督停车公司拆除所有停车设施,目前已全部拆除完毕。

网友在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的截图。

关键词:【民生回音】,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 非法停车场围栏拆除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