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童真绘就梦想 爱心托举未来
爱心人寿石家庄公司“庆六一”特别活动缤纷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辉金锏 
2019-06-03 11:02:29
分享:

  长城网讯(辉金锏)爱心人寿石家庄公司为给孩子们倾心打造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联合当地优质绘画教育机构举办了以“用爱托举未来”为主题的亲子互动活动。

  童心童趣 同享欢乐六一

  此次活动,爱心人寿石家庄公司特别邀请了20组家庭参与互动体验活动,其中有10组为自闭症儿童的特殊儿童家庭。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兴致盎然地投入到绘画创作之中。他们充分发挥自己丰富的创造力,在绘画过程中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作品《爱心向日葵》。

孩子们的合力之作“向日葵”。辉金锏 摄

  为使小朋友们更加尽兴,此次活动爱心石家庄公司特别设计了游戏环节,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可以以家庭为单位一起参与到亲子游戏中来,一起猜谜、一起互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感染了每一个人。

亲子游戏活动现场图片。辉金锏 摄

  专项帮扶 延续爱的事业

  秉承爱心人寿“爱的发心”,爱心人寿石家庄公司自开业起便与石家庄地区自闭症儿童机构成立专项帮扶项目,持续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及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公司以爱为出发点投身慈善事业,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能够“成长有关爱、生存有依托、康复有希望、人生有未来。”

  此次活动,特殊的宝贝们专门带来了乐器合奏的节目,并现场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小工艺品。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展现出了自闭症孩子们用自己的小手创造出的属于自己的“爱心作品”。

自闭症儿童表演照片。辉金锏 摄

自闭症儿童手工作品展示照片。辉金锏 摄

  服务家庭 坚守“客户主义”

  爱心人寿石家庄公司开业四月有余,为燕赵客户带来了贴心的服务、周全的呵护。

  爱心石家庄公司专业的顾问行销规划师团队以家庭财务模型为工具,帮助客户全面分析家庭财务状况,提供以保险保障为核心的家庭风险管理和财务安全规划,并落实解决方案。爱心规划师队伍坚持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坚守爱心“客户主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喜爱和依赖。短短几个月时间,爱心顾问行销团队已为燕赵客户带来一亿元风险保额。

 

关键词:爱心人寿石家庄公司,六一,活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