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广场噪音扰民 衡水市桃城区上海公馆立即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9-06-04 21:44: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近日,衡水网友张女士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衡水市桃城区育才街与大庆路交叉口的上海公馆广场噪音扰民。接到张女士诉求后,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第一时间将网友诉求分拨给了衡水市政府,衡水市桃城区上海公馆物业也立即发布噪音整改公告,积极解决网友问题。

  张女士反映,每天早上5点多,衡水市桃城区上海公馆广场上就开始广场舞、健步走等活动,晚上7点办以后,各种团队活动又开始了,大喇叭的声音非常大,严重影响周围人的正常生活。

  接到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的网友投诉后,上海公馆物业部门立即进行调研,并发布《关于广场活动噪音扰民的公告》,在广场设立指示牌,劝导人们文明健身;要求白天举办的活动,音量控制在合理范围,减少噪声污染;完善广场管理办法,在规定时间内21:30至次日6:30、中午12:00至14:00,禁止使用高音和音响设备;广场上晚9:30后,禁止举办任何大型活动。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噪音,扰民,衡水,整改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