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彰春丰 
2019-06-06 09:41:29
分享: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工作人员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供图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工作人员深入农村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彰春丰)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香河环保产业园区积极组织机关大气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刘庄村集市,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宣传展牌、摆放展架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地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和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同时,活动还制作宣传条幅50余条,悬挂在各个村口、村中心位置和辖区主路两侧,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环保责任,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美丽幸福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世界环境日,香河,环境保护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