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A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 稀土板块掀涨停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6-11 18:51:4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11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沪指收盘上涨2.58%,收报2925.72点;深成指上涨3.74%,收报9037.67点;创业板指飙升3.91%,收报1487.35点。两市合计成交5654亿元。

  板块方面,全线飘红,稀土永磁板块全天强势,上演涨停潮;券商股持续发力,哈投股份、华林证券等个股涨停;铁矿石概念股午后集体拉升。

  消息方面,证监会相关人士表示,将引入更多境外长线资金投资境内资本市场。此外,北向资金近期表现积极,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流入。资金的流入是市场实实在在的利好。外围方面,欧美股市继续反弹,美股走出了五连阳的走势,外围环境继续向好。

  “总的来说,市场呈现小幅高开后就一路上行格局。技术上看,股指收出了一根大阳线,一举收复了5日、10日和20日线;并初步上穿30日均线;同时,成交量伴随同比放大。”科德投资分析师谭艳宁认为,11日的大阳线可以看做是反弹开启的标志。接下来,只要量能持续配合,大盘有望继续打开弹升空间。“短线方面,需注意市场普涨之后板块之间的分化。操作方面,则需关注量能的持续跟进情况”。

关键词:股市,股指,北上资金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