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临建铁皮房占道 沧州献县城管局积极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郑白 
2019-06-18 18:1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武新杰 郑白)近日,沧州市献县的网友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沧州市献县乐寿镇新华路与乐寿大街交汇处人行道上存在大量违章搭建的铁皮房,导致过往行人挤占机动车道,不仅道路拥堵难行,还带来了不少交通安全隐患。

       据调查,临建的铁皮房主要用来经营水果、快餐,小商贩们已经在违建中经营了四年,附近正规门市的生意受到很大冲击,且居民出行也十分不便。“这条路这几年称得上是环境差,车难走,正规生意难做。”附近开门市的于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有关部门早日拆除这些违章搭建,规范经营行为,保障居民们的正常通行。

正在拆除的铁皮房。 网友供图

  看到网友的诉求后,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的记者第一时间将网友问题转办给沧州市献县城管局,接到诉求后,献县城管局立刻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并采取执法行动。目前,沧州献县城管局已对部分违建进行了拆除,并和剩余一家进行协调自拆,预计月底前拆除完毕。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违建 沧州 献县 城管责任编辑:武新杰